運動雲

正面對決不閃打者 郭俊麟本季第2次單場沒保送

▲郭俊麟終於奪下本季第3勝。(圖/FOX體育台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西武右投郭俊麟7日先發出戰橫濱,投6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保送,奪下本季第3勝,這也是他本季第2次單場無四死球,賽後他表示,過去因為對戰打者時太過閃躲,造成過多的保送,所以這場比賽盡可能在好球帶與打者正面對決,積極地投球也獲得很好的效果。

郭俊麟開季2連勝後承擔5連敗,上一場先發出戰阪神無關勝敗,此役是他第7度挑戰本季第3勝,他對戰橫濱投6局失1分,被擊出5支安打,沒有保送,唯一失分是在2局遭橫濱洋砲羅培茲(Jose Lopez)轟出陽春全壘打,西武火力也很捧場,終場以9比3大勝,郭俊麟的第3勝終於到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郭俊麟表示,最近的調整狀況一直不差,今天整體控球也都能照著捕手要求的位置進壘,過去因為對戰打者時太過閃躲,造成過多的保送,所以這場比賽盡可能在好球帶與打者正面對決,積極地投球也獲得很好的效果。

此役是郭俊麟本季第2次單場無四死球,上一場是5月10日對戰羅德,但該場比賽他僅投2局就失5分退場。郭俊麟個人5連敗期間,5戰合計投15.2局送出7次保送、1次觸身保送,上一場先發對戰阪神,則是投5.1局送出3次保送、2次觸身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俊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