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台上求婚劉依純:你的後半生交給我的下半身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歷經半年的準備,6月6日、7日終於首度稱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獻唱《永遠永遠》、《諾言》、《婉君》等歌曲,帶全場歌迷重返時光隧道。而她的嘉賓,包偉銘又唱又跳外,還臨時起意求婚劉依純,讓女方感動落淚。

▲包偉銘站台李翊君演唱會,也在台上求婚女友劉依純。(圖/固力狗娛樂)

李翊君出道近30年,唱過500首歌,在台上她卻說「在出生的土地開唱,卻有當年新人的戰戰兢兢。」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沙漠寂寞》、《苦海女神龍》、等歌曲外,她也帶來最新專輯中的歌曲《忘不了愛過的我》,讓歌迷朋友體會每個不同時期的李翊君,整場演唱會獻唱30首歌,長達3小時,展現出精湛的演唱功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蕭煌奇外,另一位嘉賓是李翊君的好友兼牌咖「包偉銘」,當她提出要求時,包大哥則一口答應,並無酬力挺,為了要炒熱氣氛還自掏腰包帶了4個舞群,現場演唱《大叔時代+跑跑跑》組曲。包偉銘現場臨時起意向未婚妻劉依純求婚,並希望劉依純的後半生交給他的下半身,求婚戒指正在香港運來台灣的路上,說完單膝下跪,全場觀眾大喊嫁給我幫包偉銘求婚,女方開心點頭同意。

另外三姐妹花歐陽妮妮、娜娜、娣娣 三姐妹上台獻花祝福,老公檢場一起上台溫馨加油打氣弄哭李翊君,演唱會安可曲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承諾》、《Goodbye My Love》在演唱時濕了眼眶,心中感觸很多,很感性的說謝謝大家陪她一起完成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