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韋禮安? 本尊分身超像網友喊「根本雙胞胎」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歌手韋禮安日前參加民歌40演唱會跟徐佳瑩(LALA)合作從年輕人的角度,帶領觀眾體驗民歌時期的魅力,演唱會中李宗盛、齊豫及當時的巨星接連演唱,當經典歌曲出現,還引起全場粉絲大合唱。有趣的是,他在後台休息時與《玩聲樂團》團員巫順智合照,貼上臉書後讓粉絲都覺得兩人根本是雙胞胎。

韋禮安(畫面左)在演唱會後台遇到《玩聲樂團》的巫順智(畫面右),兩人合照被網友讚根本雙胞胎。(圖/取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在民歌40演唱會中,與徐佳瑩搭檔合唱「偶然」、「萍聚」等組曲,帶領年輕族群體驗民歌時代的魅力,他在演唱會面對李宗盛、齊豫等大牌明星,絲毫不減大將之風。後來,他在後台休息時遇到同場演出的《玩聲樂團》並和團員巫順智拍照,將照片上臉書時寫下「遇見名符其實的偽李安」要網友幫忙找出誰是本尊,粉絲看到消息後都覺得超好笑直言「兩個人長超像的,是雙胞胎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