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波19轟登全壘打王沒用 小熊先發漢默無法突破

▲哈波敲19轟,再次登上全壘打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民隊在7日主場迎戰來訪小熊隊,哈波在9局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分,這支陽春彈也助他再次登上聯盟全壘打王,不過球隊仍未開啟反攻契機,打線受限於小熊先發漢默(Jason Hammel),終場以2比4吞下敗仗。

國民先在2局下先馳得點,不過小熊立即在4、5局還以顏色,接連得分把比數拉開至3比1。9局下「強打少年」哈波鎖定直球,一棒推出左外野大牆,將比數追回2比4,但打線一直受到先發漢默壓制,無法突破導致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這發陽春砲為本季第4支推打全壘打,終止個人連續7場沒有全壘打演出,因此今日的全壘打讓他再度坐上全壘打王,47分打點數也追平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成績。

小熊先發漢默再度繳出好表現,今日主投8局僅被敲5支安打失2分,其中送出7次三振,自責分率為2.76,本季第5勝順利入袋,後援史卓普奪下第2次救援點。此外,哈波今日4打數2安打,打擊三圍來到3成33/4成72/7成21,但仍無法帶領國民近5戰吞4敗的窘境。

▲小熊隊先發漢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