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靠2招食補水噹噹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XXX」

▲季芹公布水噹噹秘訣,靠2招食補。(圖/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女媽咪季芹平時保養得宜,常被誇「素顏比化妝還美。」最近更有好幾家保養品廠商爭相邀請代言,不過因為季芹的膚質容易敏感,所以必須得提前1個月在手部試用產品。季芹透露,自己從小就擁有白裡透紅的皮膚,都是靠季媽媽的飲食法則,她也按照這個方法照顧兒女,盡量不讓小朋友挑食,攝取均衡營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季芹家裡水果都是一箱一箱訂。(圖/量能文創提供)

▲季芹與女兒樂樂。(圖/量能文創提供)

季芹家有3個女兒,從小媽媽對於飲食的要求就是「蔬果絕對不能少」,家裡的水果都是一箱一箱的在訂,因此季芹現在也比照媽媽的方式照顧小孩。所以現在樂樂、耶耶不太挑食,像是一般小孩不太愛吃的秋葵、山藥等,他們都很愛吃。除此之外,季芹每天早上一定會喝一杯檸檬水,隨身攜帶保健食品,例如維他命B群、維他命C、魚油,若真的工作太忙碌,可以馬上補充。

王仁甫與季芹最近各自工作滿檔,季芹7日出席知名保養品活動,前一晚帶著女兒先到台南玩,而王仁甫與兒子則是剛從深圳錄完節目,一返台便馬上坐高鐵直奔台南與老婆、女兒會合,被經紀人虧:「有沒有這麼黏啊?」王仁甫笑說:「如果可以,我有多想帶著他們一起工作,所以快點幫我們接『親子』的工作好嗎?不要一直把我們拆散。」

▲才剛回台灣的王仁甫,馬上趕到台南跟老婆會合。(圖/量能文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