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割喉案校園祝禱 網友「守夜」點300蠟燭陪小妹妹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劉文雄與葉毓蘭都提議「殺害兒童一律處死」,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返割喉案校園祝禱,網友「守夜」點300蠟燭陪小妹妹。(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發生國小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不只引發廢死議論,並讓各界重新重視校安問題。心疼無辜受害的小妹妹,網友在頭七後2天發起「守夜,我陪妳」活動,召集家長穿白衣黑褲,點上白蠟燭,6月6日重返案發校園,為受害女童祝禱,願妹妹一路好走,「我會留下來為妳伸張正義。」

痛心女童小小生命就這樣沒了,網友成立臉書「父母上街頭,還我免於恐懼的自由」專頁,關注案發後的校安改善,希望能平安拉拔孩子長大,同時也發起了「6/6守夜,我陪妳」活動,邀集家長及關心的民眾,穿著白衣黑褲回到文化國校現場,象徵著無論任何色彩,是時候單純明辨是非黑白。

▲願小妹妹一路好走,20多人守夜:我會留下來為妳伸張正義。(圖/記者周宸亘攝)

晚間7時許,20多名來自各地的父母及民眾,透過臉書串連聚集校門口,用300個蠟燭排成一顆大愛心和一顆小愛心,席地而坐默念祝禱文,讓小妹妹一路好走,「我會留下來為妳伸張正義。」盼這一定要是最後一次,父母免於恐懼的自由,不想要把孩子送到有圍牆等於沒圍牆的學校,「不一定要水泥牆,起碼欄杆加高回來」,因為學校就是幼齡孩子唯一會落單的地方,出了校門都有爸媽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我會留下來為妳伸張正義。」(K你)返割喉案校園祝禱 網友「守夜」點300蠟燭陪小妹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06/517375.htm?from=fb_et_BNS_video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6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