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女教練藝人轉型 凱悌糾團挑戰障礙賽

凱悌。(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從藝人轉型為體適能、舞蹈教練的凱悌,已是第二度參加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承認自己喜歡穿得漂漂亮亮參加活動,但卻完全不在乎把自己弄得髒兮兮,十分享受回歸原始的感覺。

女性運動蔚為風潮,專為女性打造的運動裝備琳瑯滿目,兼具運動感與美感,凱悌也不例外,「其實第一次參加,我沒想到會弄得髒兮兮,那次我還穿得很漂亮來,結果造型都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笑說,首次參加還穿了雙新鞋,要與朋友們分享,結果當天下雨,又涉水、又跑泥巴地,全新的鞋子幾乎報銷,這次有備而來,穿上適合障礙賽的裝扮。

華岡藝校畢業的凱悌,曾是少女團體〈Roomie〉成員,舞蹈專長的她現開設個人工作室,為體適能、舞蹈及健身教練,目前已有700名會員。

從藝人轉型運動教練,凱悌說:「我從沒有預料會是這樣的轉變,我一直以為藝校畢業,進演藝圈就是要當明星,而且唱歌、跳舞是我的興趣,但運動讓我覺得生活得很踏實。」

身為教練,又鑽研鋼管舞,凱娣非常重視核心肌群的鍛鍊,對於障礙賽,她認為:「可能從小在都市長大,參加這種活動有一種野生、奔放的感覺,從中得到解脫。」

她也呼籲,參加征服障礙運動挑戰賽,要結伴參加才能享受到樂趣,一個人參加比較寂寞,今天她也和自己的健身教練與運動夥伴們一同參加。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