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博特不遲疑承接總教練重任 深信義大會觸底反彈

▲義大犀牛高國輝開轟。(圖/義大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新總教練羅博特總教練生涯第1場比賽,無法止敗仍讓球隊6連敗,他表示,球員都有依要求去比賽,可惜失投球被轟,9局下本有機會拉扳平,但跑壘觀念錯誤,「但我深信球隊已在谷底,會觸底反彈。」

羅博特在今天賽前接下總教練職務,他說:「我沒有任何遲疑就答應接任,因為這個時候,球隊有需要,該是我承接重任的時候,我在不少好的總教練身邊學習,學到很多當總教練的經驗,該是換我扛責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陽冠威開轟。(圖/義大提供)

他表示,球員都依賽前指示去比賽,但比賽節奏不在自己這一邊,裁判也不辦法,一旦節奏非自己能掌握,想要贏球就很困難。

9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方玄宗左外野飛球被接殺,壘上跑者竟往前跑,最後被雙殺,羅博特表示,球員觀念還要再加強,必須注意接下來代打有一棒擊沈的能力,不過也證明球員很想贏的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