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1歲兒子玩水超萌! 頭髮濕濕「一秒變賭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Tony)結婚5年,2014年4月生下寶貝兒子Anderson,常常上網分享超溫馨育兒日記,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6日幫1歲多的孩子洗澡,2人玩水、玩玩具不亦樂乎,還發現兒子頭髮濕掉後就像「賭神」,可愛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梁靜茹1歲兒子Anderson長相超萌,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6日PO出Anderson洗澡萌照,孩子頂著溼答答的頭髮玩玩具,乍看之下就像周潤發在電影《賭神》中的油頭造型,讓她也忍不住笑虧兒子:「一秒變賭神!」照片曝光後,網友熱烈稱讚Anderson超可愛,認為母子2人都一樣療癒人心,但也調侃梁靜茹「居然沒幫忙打馬賽克」,笑說下次PO裸照前還是要先問問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PO出兒子洗澡萌照,笑說「一秒變賭神」。(圖/翻攝自梁靜茹微博、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