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老婆真幸福~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 網友超羨慕

▲性感人妻對老公熱舞,糗被婆婆破門喊「吃水果喔!」(圖/翻攝「JUKSY 線上流行雜誌」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糗!網路瘋傳一段「人妻熱舞」影片,她穿著睡衣對著老公放電熱舞,沒想到婆婆突然破門喊道「吃水果喔!」讓她瞬間改做暖身操,之後崩潰倒床。影片至今已吸引破百萬次觀看,人妻身分也曝光,原來她是知名夜店舞者,平時就不吝嗇分享辣照,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讚,這老婆真的太正了,羨慕「老公真幸福」。

以「超崩潰!人妻身材大好!火辣熱舞正要高潮,卻熊熊變成鄉土劇?!」為題的影片中,性感人妻在廣告歌的配樂下扭腰擺臀,對著正在拍攝的老公熱舞,不斷放電催情,讓老公直呼「水喔!」沒想到才跳了17秒時間,婆婆就破門說「粗水狗喔(吃水果)你們趕快來粗水狗喔!」她馬上嚇得暫停改做拉筋動作,還頻頻對著婆婆鞠躬;門一關上,她馬上砍老公猛跺腳,隨後糗得崩潰倒在床上,老公看了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性感人妻原來是夜店舞者,粉絲團上大方分享辣照。(圖/翻攝「Kimberly 泡泡」粉絲團,下同)

爆笑短片引發熱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這個老婆脾氣很好、很可愛,「是好太太也是好媳婦」,男網友更是羨慕的直喊有這種老婆真幸福,鼻血可能天天流,「羨慕死我啦!」、「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還有人開玩笑說,忙著要讓婆婆抱孫被打斷,「還好衣服還沒脫」,提醒夫妻倆下次記得鎖門。

其實,這名性感人妻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是知名夜店LUXY的舞者「Kimberly 泡泡」,她平時就常在粉絲團上分享工作照,除了有不少比基尼辣照外,還有各種變裝,包括和服、超短旗袍、以及性感舞衣,好身材嶄露無遺。

●編按:影片女主角Kimberly 泡泡事後於個人粉絲團上澄清,自己並未結婚,而影片是替汽水廣告做熱身宣傳的另類行銷,「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超崩潰!!】人妻身材大好!!! 火辣熱舞正要高潮,卻熊熊變成鄉土劇?!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6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