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這對有愛!唐禹哲吻李佳穎額頭 羞被拱在一起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唐禹哲6日與李佳穎見面會續放閃,閃爆600名粉絲。劇中兩人太速配,活動現場粉絲呼籲兩人在一起,難得唐禹哲對未來發展不說死,回答:「我們現在每天都在談戀愛,其他等拍完戲再說。」

▼唐禹哲吻李佳穎額頭,被現場粉絲拱在一起。(圖/三立)

唐禹哲與李佳穎在《莫非,這就是愛情》中甜蜜曬恩愛大受歡迎,他們為6日《華流》雜誌舉辦簽書會活動。李佳穎是第一次參加見面會,竟被現場擠滿的人潮嚇到,而為滿足現場粉絲們,活動中兩人持續放閃,將婉君們票選出的甜蜜畫面重現,包括穿圍裙、生病擦身體、梳髮及肩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手伸唐禹哲衣服中。(圖/三立)

唐禹哲與李佳穎是繼曾之喬與謝佳見「一飛戀」後,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而在剛開始要合作時,李佳穎對唐禹哲的觀感是有距離、又不能開玩笑的人,她笑說當時死黨知道要跟唐禹哲演出時,所得到回應竟是「蛤!」但幾個月拍戲相處下來,李佳穎對唐禹哲的認知改變許多,她說:「他是位與認知落差很大的人。」現在她嘴中說出的唐禹哲,已變成孝順、努力又聰明,特別是生意頭腦,而唐禹哲對李佳穎的評價則是直率、孝順又真實的女生。對於不少人也希望他們能戲內甜蜜延伸至現實生活,唐禹哲聰明回覆說:「我們現在每天都在談戀愛呀,其他等拍完戲再說吧。」

另外,有不少觀眾不耐等待兩人吻戲,連唐禹哲都好奇的問為何到現在都還沒拍吻戲,「我們在劇中各部位都親了,現在就剩嘴。」總感覺編劇故意在釣足觀眾胃口,唐禹哲爆說有時好想自己加戲,不等編劇了,因為有時拍到某些橋段時,就有親下去的衝動。

▼李佳穎和唐禹哲在見面會上放閃。(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