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BEAST暌違近2年開唱 「看見好多台灣漂亮女孩」

▲BEAST稱讚「看見很多漂亮的台灣女孩」。(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BEAST相隔近2年再度來台,6日晚間在天母體育館開唱,6位大男孩身穿黑色服裝上台,開場就帶來舞曲《GOOD LUCK》、《Shadow》熱身,嗨翻台下4000粉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EAST於6日在台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表示感受到現場歌迷的熱情,讓他們充滿了活力,大讚「看見好多漂亮的台灣女孩」,暌違近2年才來台開唱,感受到粉絲熱情嘶吼回應,他們惋惜地說「我們為什麼現在才來呢?」台下熱烈的氣氛讓他們很感動,起光甚至不斷在台上大喊「台灣!台灣!台灣!」回以粉絲的應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