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寶毒蟲見警慌張闖紅燈 被逮毒塞嘴哭喊要找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詹姓男子日前在注射毒品後騎車上路,卻在行經土城金城路、青雲路口時遇巡邏員警,詹男神色慌張的闖紅燈逃逸,警員吳將豪、李鴻義立即騎車將其攔停,他突將一小包裝有白色粉末夾鍊袋往嘴理塞,還不斷哭喊要打電話找爸爸,隨後警在其身上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注射針筒,並在偵訊後移送法辦。

詹姓男子施打海洛因毒品後遇警,神色慌張闖紅燈被逮,急將毒品塞嘴還哭喊要打電話找爸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警員吳將豪、李鴻義日前執行16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在行經金城路、青雲路口,發現詹姓(32歲)男子騎乘機車神色慌張,見到警方未停紅燈反而闖紅燈加速逃逸,吳、李2員立即趕上將其攔停,男子突然將一小包裝有白色粉末夾鍊袋往嘴理塞,並拒絕配合查證身分,還不斷哭喊要打電話找爸爸來。

此時眼尖員警發現詹男褲子口袋露出半支已使用過的針頭及2包白色粉末,手臂還有多處針孔注射痕跡,經以警用小電腦查證身分發現,該詹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乃當場將詹男壓制逮捕。

男子在警訊供稱,因剛施用毒品不久突然看到警察,一時緊張才會沒注意到紅燈加速逃逸,在被警察攔停後,又怕被發現身上藏有毒品,所以將毒品塞近嘴巴,企圖湮滅物證,警偵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