轄區沒電玩可取締竟要懲處 藤井樹:有多少人是白痴?

▲警察轄區沒電玩可取締,須被記申誡懲處,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懲處案不合理,不願批准。(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轄區沒電玩可取締了,沒有獎勵,反而要記申誡懲處,台北市3個分局的分局長須被按規定懲處,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分局長懲處案不合理,不願批准,作家藤井樹(吳子雲)6日在臉書po文,「這件事有多少人是白痴?!」

懲處公文2度被柯文哲拒簽,「該轄區內就是沒有電玩可以取締了,何來取締不力?」,但警政署卻回覆,「我們理解市長意思,但這就是規定,申誡一定得記!」。

對此,藤井樹提問,「如果你是警局分局長,你都已經取締到轄區內沒電玩了,不是應該有獎勵嗎?」,沒有獎勵就算了,居然還要懲處,且規定還行之有年,他質疑「這件事有多少人是白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取締電玩店是警政署長期防制警風紀的重點工作,考量某些分局轄內沒有電玩店,只要各分局查緝電玩店績效不掛零,都以過關,但台北市大同、文山一和文山二分局轄內並無電玩店,三局長卻必須被依規定懲處。

此篇文章也引起網友留言,有人說,「我被記了一隻申誡,因為我工作太努力了」,也有人留言「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藤井樹po文,警察轄區沒電玩可取締,竟要懲處分局長。(翻攝自吳子雲(藤井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