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史塔森也要當「超級英雄」!?妙回:我阿嬤都能演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因《玩命快遞》系列爆紅,在《玩命關頭》裡的演出也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有了「玩命硬漢」的稱號,他曾被報導可能會接演漫威的電視影集《夜魔俠》(Daredevil),日前接受訪問時,也大方地談論自身看法,語出驚人地說「其實每個人都能做這件事」,透露演出的可能性其實不高。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傑森史塔森在《麻辣賤諜》中,演出搞笑角色。(圖/福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森史塔森表示,現在很多的漫威英雄電影,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拍,「它其實不是我追求的目標,我是指,就算是我阿嬤,只要給她一件披風,讓她站在綠幕前,再由那些替身來幫忙做很多的動作,電影一樣可以拍攝完成。」 表示英雄電影依賴的其實不過就是替身、綠幕、電影特效、以及2億美金的預算而已,所以一切對他來說都很不真實,「我是受到那些資深的真正巨星所啟發,因為他們總是能靠自己的能力去完成目標。」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