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4》結局與小說一樣?網傳僅1位女主角存活惹議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電影原定於寒假上映,但因為爆發柯震東的吸毒事件,電影被延後不說,男主角戲份也全部「砍掉重練」,日前官方公布電影將於7月9日與大陸觀眾碰面,網路上隨即開始流傳一張「電影劇情簡介」的照片,照片上更直接「爆雷」,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時代4》的劇情會否如原著一樣,大多數主角都死亡,讓許多影迷書迷都很好奇。(圖/網路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張《小時代4》的劇情簡介照片中,顧里將面臨公司倒閉的命運,財產被法院收回,還被檢查出得了子宮癌,壽命剩不到3個月;唐宛如則在飛往美國的途中,飛機墜毀,不幸身亡;南湘在趕往醫院看望顧里的路上,發生車禍而成為植物人,最後的結局是健健康康的林蕭帶著唐宛如的遺像和虛弱的顧里一起,來到南湘的病房唱歌,之後顧里也過世,結局只剩下林蕭還活著。

▲《小時代4》劇情簡介照片受到網友討論。(圖/網路翻拍)

這樣悲慘的結局,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由於原著中,劇情設定也的確是眾主角們都被火燒死,只剩下林蕭和宮洺倖存,最後結局會否真的變成如此,也讓人相當緊張。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張照片是否屬實也有待商榷,除了記者有詢問劇組,劇組予以否認外;該張照片的電影上映日期是7月4日,而非官方公布的7月9日,也同樣讓這張照片的真實性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