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可以睡你女友」 街頭超殘酷實驗的結果竟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通常情況來看,伴侶在您心中肯定是無價之寶,無法用金額或價錢來衡量。然而,專拍社會實驗影片的YouTube紅人喬伊(Joey Salads)最近推出了一支影片,他開價1萬1000元美金(新台幣34萬),要求路人出讓自己的女友陪他一晚,實驗的結果將在文末揭曉。

美國,實驗,女友,睡一晚,金錢誘惑

▲喬伊問路人:「多少錢可以睡你的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當中,喬伊攔住一對情侶,並問男方「你的女友要多少錢?」男子一開始搞不清楚,喬伊才切入主題,表示要和他的女友共度一晚。這時男子有點不爽了,他隨口開價1百萬美金(約新台幣3100萬元),希望這極度誇張的數字,可以讓喬伊知難而退。

終於,喬伊的人性考驗要開始了,他先拿出1000美金,接著再變成1萬美金,等金額增加到1.1萬美金時,受測者貌似承受不了金額誘惑,從「女友不是拿來賣的」變成「為什麼不呢?」並開始跟女友交頭接耳。

▼男子受不了金錢誘惑,開始猶豫。

美國,實驗,女友,睡一晚,金錢誘惑

▼路人最後竟然讓步,還目送喬伊把女友帶走。

美國,實驗,女友,睡一晚,金錢誘惑

最後1.1萬美金勝出了,喬伊帶著路人的女友離開,並強調一小時之後就會回來。至於結果如何、以及兩人最後去了哪裡,影片並沒有拍出,只聚焦男子手拿著「從天而降」的1.1萬美金,目送兩人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