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情》女星聞花露水回春 34歲何依霈嫩臉像國中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何依霈新戲華視《小故事大啟發-家政婦物語》飾演單親媽媽,日前與一群童星對戲的她,使出渾身解數想當孩子王,不料體力落後小孩,還直呼:「救命,給我蠻牛,老娘拼了!」

童星出身的何依霈,首次與多位小孩演出對手戲,一到拍攝現場,不只用大堆零食想要收買童星,更告訴小朋友自己以前也是小小童星,沒想到她的體力不比從前,大戰數小時後,竟大喊求饒表示:「誰能發明進階版回春花露水,不只能回春還能體力倍增。」

▼何依霈在戲裡飾演單親媽,想搞定小孩大費力氣。(圖/爾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4歲的何依霈因《世間情》中聞花露水的動作,不只在劇中被稱「花露水回春阿嬤」,更讓她人氣爆漲,今年還被網友評比為近期最夯的台劇新秀演員。相當注重保養的她,更是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她看起來根本就是國中生。」她害羞表示:「只要正常的作息與運動,加上每天喝蜂蜜水,養顏美容外,更加強臉部保濕,人人都能擁有童顏唷!」而已有不少作品的她,曾經在2009年入圍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上受到不少肯定。

▼《世間情》阿嬤聞了花露水就回春成少女。(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