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懷孕不長肉 靠3樣食物維持好身材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棠棠)在1月閃婚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謝,不久後就宣布懷孕好消息,讓許多人又驚又喜。懷孕後的棠棠除了肚子漸漸大起來之外,手腳都還是跟以前一樣纖細,懷孕4個月後穿上人生第一件L號的褲子,讓她直呼不習慣,5日晚間她在臉書上分享大方自己養胎的3大秘方。

▲隋棠懷孕後除了肚子漸漸大起來,身材依舊纖細於是在臉書公布保養秘方。(圖/取自隋棠臉書)

隋棠懷孕後除了肚子漸漸大起來,手腳依舊保持纖細,她被許多網友問到底是吃甚麼東西還是做甚麼運動讓懷孕也可以保持好身材。後來,她就在臉書上分享身材依舊纖細的3樣食物,是靠芝麻糊、燕窩、蔬果汁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態還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隋棠先前提到自己手腳冰冷的問題,聽聞生產完用食物調理身體得當的話可以改善體質,於是在懷孕4個月就和老公向月子中心訂購餐點試吃,表示「現在當媽媽真好,不用花費太多時間準備餐點,產後還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月子餐。」公布懷孕喜訊後,她最近出席活動受訪時考慮未來坐月子時的身體狀況,直言要聽媽媽的話遵循古法,挑戰產後30天不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