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達同時尬兩檔戲 惡補「破台語」快起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田家達接拍大愛新戲《幸福來牽手》,他表示拍攝本片時,還同步尬了八點檔《世間情》,裡頭都要講台語,讓一向台語不輪轉的他簡直快發瘋,只好抓著同劇組的德馨不斷地反覆練習。

▼田家達找德馨惡補台語。(圖/亞樂傳播)

在大愛劇場當過無數人媽的陳玉玫,果真很有媽媽的味道。田家達回想起拍戲期間,玉玫姐總是在旁提醒許多要注意的細節,以往拍戲大家都只照顧好自己負責的部分就好,從沒遇過像玉玫姐這麼認真又貼心的媽媽,誰要是當了她家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家達日前由北京返台參加「人間渡覺有情」宣傳錄影特別提及,《幸福來牽手》是部值得細細品味的作品,傳遞付出不問收穫,只為讓生命感動;風雨過後,就會有陽光灑落的正面力量。當我左手牽起另一半的手,右手牽的是我母親的手,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有兩個最重要的女人。大愛長情劇展《幸福來牽手》8日即將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