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戰到最後一刻! 騎士厄文:付出所有已無悔

點評:下季再健康強勢回歸!!!

▲騎士厄文強調自己付出所有,受傷毫無悔恨。(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膝蓋、腳踝傷勢未癒,克里夫蘭騎士主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仍選擇在總冠軍首戰銜命出擊,並且帶給了球隊極大幫助,雖然騎士最終輸掉了比賽,甚至厄文還因為膝蓋骨裂,賠上了整個系列賽報銷,但厄文在個人推特帳號表示,「我已付出所有,因此沒有任何後悔,我一定會盡快回到賽場上的。」

確定出現膝蓋骨裂狀況,厄文將在進行手術後缺陣3到4個月之久,因此也確定無緣為騎士完成爭冠大業,不過好消息是按照此時程表,他將能趕上2015-16賽季的開幕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在聽到自己確定球季報銷不克再戰的消息後,選擇用樂觀態度面對,他在個人推特帳號寫道,「我要謝謝每一位為我送上祝福的人,我付出了所有且完全無悔,我熱愛球賽,而且無論如何我一定會趕快回到場上。」

季後賽期間始終受膝傷所苦,厄文在生涯首度的季後賽之旅,留下平均19分、3.6籃板、3.8助攻、1.3抄截,但最終仍無緣打完至關重要的冠軍系列決賽。

▲騎士厄文膝蓋骨裂,將休養至少3到4個月。(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