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慘! 騎士厄文確定膝蓋骨裂 冠軍戰報銷

點評:希望厄文能好好養傷!

▲騎士厄文確定因膝蓋骨裂傷勢,後續總冠軍系列戰全數報銷。(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球團上下最不想看到的結果,最終還是發生了!球隊方面6日正式宣布,昨日冠軍系列首戰弄傷左膝的主力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檢測結果出爐,確定出現膝蓋骨裂狀況,將緊急進行手術,後續冠軍系列報銷,恢復時間也將長達3至4個月,對意在爭取隊史首冠的騎士來說,無疑是一大重擊。

昨日帶傷上陣表現出色,甚至在正規時間終了前蓋了對手金州勇士主力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一記關鍵火鍋,但強大的比賽張力還是讓厄文在延長賽意外受傷,而且又是最脆弱的左膝部份,賽後他甚至需要靠著拐杖輔助行走,狀況看來相當不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厄文在接受MRI檢測後,確定膝蓋骨出現骨折狀況,除了需要緊急手術之外,復原期甚至長達3至4個月,也確定後續總冠軍戰全數報銷。

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聽聞此噩耗表示,「幸運的是,我們先前也曾經歷過此狀況,如果厄文確定無法上場,這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會有下一位隊友站出來。」

厄文先前在東區決賽也曾因左膝肌腱炎缺陣兩場,陣中澳洲籍控衛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因此展現優異的外線與防守拚勁,如今在厄文因傷報銷之下,他將有可能再次扛起先發重任。

至於對手勇士方面,對於厄文報銷狀況並未有太多改變之處,陣中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先前也曾透露,球隊還是會以厄文可能上場的態度來面對,但如今厄文確定膝傷報銷,無疑讓此次冠軍系列增添了極大變數。

▲騎士厄文冠軍賽首戰傷退,賽後表情一度相當痛苦。(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