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蔣萬安躺著選上! 梁文傑主播妻林楚茵喊參選立委

▲梁文傑妻子林楚茵:有人勸進參選立委。(圖/取自林楚茵臉書)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度遭前主席林義雄點名,黯然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提名人蔣萬安表示尊重。梁文傑妻子、三立新聞主播林楚茵引用網友說法「不能讓蔣王子躺著上」,產生「犀利人妻對抗」的想法,林楚茵6日受訪表示,非國民黨陣營應該有更好人選,只是參選的念頭還沒跟梁文傑討論。

梁文傑參選議員時,林楚茵全力輔選,勝選後更大方在臉書上Po低胸洋裝照謝票。梁文傑已獲民進黨提名卻因林義雄退選,對手蔣萬安選情看漲,讓林楚茵動念替夫出征,「我不是民進黨員,我沒有加入過任何政黨,我只是一個媒體人」,現在仍評估多方意見,也的確有許多人勸進。

對於選區內另有前柯文哲競選團隊主任蕭亞譚、社民黨李晏榕、醫師潘建志等人參選,第三勢力面臨整合,林楚茵坦言,現在還沒想到這部分,加上戶籍尚未遷入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目前審慎考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