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女兒撐過12次化療 余天偷哭求醫生:可否別做

▲余苑綺病後復出,上老爸節目演唱。(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余天女兒余苑綺5月才剛結束癌症化療,不到一個月隨即重返螢光幕,上老爸節目《三星報囍》,5日在松山慈惠堂錄影,一連演唱《瀟灑走一回》、《酒矸倘賣嘸》。余苑綺偷偷爆料,爸爸在她化療期間,常常私底下偷哭,每次回診,他都跟醫生說:「可不可以不要做了!」

34歲的余苑綺2014年被診斷罹患大腸癌,身邊親友難過不捨,尤其余苑綺的樂觀態度,勇敢抗癌,先前還因化療手指發黑,看在父母眼裡,滿是心疼。她5日露面,氣色明顯變好,「原本沒想那麼快出來,但因身體復原狀況良好,便走出戶外透透氣。」余苑綺表示,現在除了上健身房運動外,三餐都是自己料理,絕對不外食,目前3個月要回醫院複診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的新髮型被虧很像李亞萍。(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先前傳余苑綺與台中小開男友交往穩定,被問到2人是否考慮結婚?一旁的余天馬上跳出來說不行,「現在都是交交朋友,結婚還太快。」余苑綺只好尷尬回:「再說啦!」余天說:「她這個年紀一定有男朋友,沒有很奇怪。」只是若要論及婚嫁,余天表示再看看。

另外,聊起運動,主持人侯怡君最近正在準備三項鐵人競賽,她笑說,決定參賽的理由非常瘋狂,只是因為去買潛水錶,看到旁邊的三鐵錶,心中突然浮現人生好像沒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於是她神來一筆決定參加三鐵。侯怡君14日將在微風運河挑戰游泳1.5公里,騎單車40公里及跑步10公里的魔鬼競賽。

▲侯怡君(右)近來為三鐵勤健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