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故意騎很慢挑釁罵人 桃園男龜速騎車討打罵再提告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騎車在大馬路上出沒,故意挑釁用路人,不是對後車比出不雅手勢,就是騎過駕駛身邊故意罵人,甚至會擋在前方慢慢的騎,目的就是要激怒對方,惹駕駛動手打人或辱罵,再上法院提告。一名客運司機早上載學生上學就碰到男子惡意挑釁,將行車紀錄器公布,員警也說,這名男子光是在轄區就有4起案件,都是告對方傷害、侮辱和公然恐嚇罪。

摩托車突然橫切出來,騎士還比了一個不雅動作,態度囂張,而且他還慢慢的騎在前方。男子龜速通過綠燈時,還刻意慢下來,這不是車壞了,而是蓄意挑釁,全程目睹的客運司機說:「就是伸出手(不雅動作),速度騎得很慢,故意在挑釁。」

另一個角度看得清楚,男子從快車道慢慢擠到客運前方,後方黑色轎車也被他緩慢車速等得不耐煩,早上6點多,桃園這輛客運行經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口,上班時間車來人往,男子卻故意挑釁。

上網一搜尋,才知道不少桃園人都碰過這個怪阿伯,他一手纏繃帶,安全帽反戴,,後座都會載一名乘客,身上也有錄影器材,在桃園各地趴趴走,時速大概只有15公里左右,不是綠燈不走故意挑釁,就是慢慢騎車,講話挑釁用路人,激怒對方動手或罵人,再把人告上法院。

就連員警也在底下留言,說男子騎在外車道不讓後車超車,跟後方汽車起衝突後,再到派出所爛訟,是個頭痛人物,還拜託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桃園四維派出所所長黃長旗提醒民眾:「用路人一定要注意本身的用路習慣,不要被張姓男子利用這個機會,挑啟用路人去打他或罵他,以免自己涉訟。」

這名男子故意挑釁興起訴訟,員警說,張姓男子有4起案件,分別控告對方恐嚇公然侮辱和傷害罪,最近一次案件就是騎車太慢被對方辱罵毆打。掀起爭端在前,再上法院提告,不排除是為了和解金屢興事端,讓民眾受了一肚子氣還要花錢了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