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失控韓星也怕怕 BIGBANG太陽戴防毒口罩會粉絲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MERS疫情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藝人也紛紛戴上口罩自保安全,照片裡的太陽戴著N95口罩(被稱MERS專用口罩),表情嚴肅包緊緊,前往北京參加《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他們在1日公布的新歌《BANG BANG BANG》和《WE LIKE 2 PARTY》已在短短幾天內攻佔音樂排行榜冠軍!►►►更多韓國即時娛樂資訊,請關注《韓星爆爆》

BIGBANG太陽戴防毒口罩會粉絲。(圖/翻攝自ASIA TODAY)

除了太陽以外還有南韓野獸派團體BEAST,為了6號演唱會提前來台準備,六個成員全部都戴上口罩,其中成員李起光自拍PO文呼籲粉絲及民眾,為了確保安全要一起戴防MERS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AST成員李起光PO文呼籲民眾戴口罩。(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