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必完美!罕病棉花糖女孩 走出霸凌當內衣模特兒

▲泰勒說,「你不需要完美,才能實現偉大的事。」(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孩泰勒(Taylor Crisp)出生時就罹患「大腿骨-腓骨-尺骨症候群」(femur-fibula-ulna syndrome, FFUS),以致右腿的大腿骨短一截,也沒有膝蓋骨和踝關節,腳趾也比正常人少,甚至在15歲時因為感染,危及性命,醫師不得不截掉她右大腿以下部位。

泰勒求學期間一直被同學言語霸凌,還有個綽號叫「豬腿」(peg-leg)。經過多年的屈辱和自我感覺不良,泰勒決定勇敢面對自己,超越那些霸凌她的人,於是找上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我從來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信心,但現在我覺得沒有什麼能阻擋我了,」她說。

▲泰勒小時候右腿短一截。(圖/東方IC)

《每日郵報》報導,泰勒出面受訪,「我想激勵那些自覺『不一樣』的人,我要讓他們知道,他們不孤單,他們並不需要『完美』才能實現偉大的事。」

身材圓潤、少了一條腿的泰勒,如今是內衣和婚紗模特兒,她還學習鋼管舞來健身。當然其間也有不愉快的事,例如有個攝影師想把她的右腿PS回來、社群媒體上的網友批評她根本稱不上模特兒,「這些當然讓我失望,但我讀了所有對我正面的評論,我就會很快樂。」

由於泰勒的模特兒職涯發展順利,給了她開始約會的信心,現在她與求學時認識的朋友喬丹薩利巴(Jordan Saliba,20歲)成了男女朋友,「喬丹喜歡我的模特兒照片,他還鼓勵我做更大膽的嘗試。」

▲泰勒現在是內衣和婚紗模特兒。(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