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首度公開真實身高 自製鞋跟+鞋墊增高5公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日前受邀擔任「女子天團養成班」導師,傳授Twinko成為天團的秘訣。Selina在節目上談到維持身材的重要,立刻搬出身高體重計,豈料一旁的黃子佼瞬間淪為實驗品,現場被迫脫鞋量身高,面對「最殘酷的事實」。號稱170公分的他,是首次在螢幕前赤裸裸的公布身高,讓他大嘆想整新人卻整到自己。

▲黃子佼在節目上公開最殘忍的秘密。(圖/TVBS)

Selina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擔任客座導師,第一關檢視Twinko有沒有努力維持身材,沒想到整到好友黃子佼。黃說,從來不避諱坦承自己的身高是164公分,但他曾因身高不夠影響到工作,他表示,像是挑選時尚活動主持人,廠商通常會想找聶雲、蔣偉文體格較好的高挑帥哥,黃說:「女生穿高跟鞋隨便都10公分起跳,因此同台相較之下就顯得更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跟著Twinko裝萌。(圖/TVBS)

而自從2年前,他發現好友卜學亮會特別在鞋跟的部分增高,於是他馬上挖出家裡20幾雙鞋拿去加高,算一算鞋跟再加上隱形鞋墊至多可以讓他增高五公分。黃子佼坦然地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