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蓉開店賣果汁 竟被客人騷擾「穿清涼一點給我們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I級豔后」洪蓉(原名馬友蓉)擁有傲人身材,曾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性感角色「綱手」受到關注,近來跨行開果汁店,自己擔任店員、親手製作飲料,也吸引不少粉絲特地捧場。不過,她日前在臉書吐露委屈,表示偶爾會遇到沒禮貌的客人,種種無理要求讓她感到超困擾。

▼洪蓉開店賣果汁,竟被客人要求穿清涼一點。(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洪蓉感謝粉絲支持果汁店,但也透露曾遇到無禮客人,對方喝完飲料竟不付錢就走了,她尷尬地要了2次都沒要到,最後只好自認倒楣當作請客。另外,還有很多人要求穿清涼一點給大家看,讓她非常不滿:「為何我要穿著性感清涼來造成自己的困擾,要工作真的很不方便耶!那些人真的一點都不體貼,說話都傷人的心,這讓我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洪蓉也透露有些客人會站在門口,一直盯著她但就是不點飲料,甚至走到工作臺裡面干擾活動:「工作臺裡面放的是錢、是食材、是刀子,雖然店裡有武術高手在,但場地很小,這樣的動作讓我警戒心提高,久了真的會很累!」她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用心,但也呼籲這些客人多留點空間,讓她能夠好好地經營店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