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來不及見爺爺最後一面 Junior堅強回應酸民惹心疼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Junior(韓宜邦)主演台視《春梅》備受關注,2日接到爺爺去世的消息,人在嘉義無法趕回台北,來不及見到爺爺最後一面,他在個人臉書寫下「敬業。到底這一生我們肩負這兩個字為了什麼?」消息曝光後,有網友酸言「消費親情」,他4日在臉書回應,正能量的堅強思考讓大家心疼又感動。

▲Junior趕拍《春梅》來不及見爺爺最後一面,新聞曝光竟有酸民留言,他親上火線以正能量回應。(圖/翻攝自《春梅》粉絲專頁)

Junior 1日才收到好友安鈞璨驟逝的消息,沒想到不到1天,又面臨爺爺的離開,他在嘉義拍戲來不及看爺爺最後一面,感慨地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不少網友十分心疼,但新聞曝光後,有人竟酸言「消費親情」;他4日親自回應,在臉書寫下約300心情,表示「網民說了什麼,老實說看了很不舒服,可是算了,因為很多事情的層面,他們看不到也不暸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or在臉書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此外,Junior也沉痛地回應酸民傷人的指控,「沒有人會想這樣消費親情,好嗎?」他在文末也感謝劇組工作人員的體諒。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這幾天Junior在拍戲中,曾說過《春梅》收視率這麼高,相信是爺爺離開前最棒的禮物,接下來不會再多提這件事,希望他能平復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