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金錢糾紛夫菜刀砍妻 警開槍制伏

▲台中晚間傳出夫持刀砍傷妻子的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建國路4日晚間傳出砍人意外,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處理,發現是夫妻吵架,楊姓男子手持菜刀砍殺妻子。雙方對峙時楊男不斷對警方嗆聲,員警情急下朝楊男腹部開槍,再將受槍傷的楊男和被砍傷的妻子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發現,楊姓夫妻一起開卡拉OK,疑似因生意不佳雙方為錢起口角,楊姓情緒失控持刀砍傷妻子,在現場的女兒即忙打110報警。員警到場後楊男拒不放下菜刀,還不斷嗆聲,情急下開槍射中他腹部,再將兩人送醫急救。

楊男與妻子分別被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以及部立台中醫院急救,楊男到院雖意識清醒,但腹部中彈、大量失血醫院正進行手術;楊男妻子身上有多處刀傷,所幸傷口不深,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