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生父是誰?克里斯普萊特:導演的設定讓我想哭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因為演出《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星爵」一角而廣為人知,他的新片《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即將上映,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些許細節,表示知道「星爵」的爸爸是誰,還為此流下男兒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克里斯普萊特演出《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合理的情節設定讓我眼眶泛淚,這真的超棒,我等不及要拍這部電影,也等不及讓大家看看導演對劇情的設定。」克里斯普萊特對於導演在第二集中,描述星爵生父的敘事手法,感到非常興奮,還透露漫威團隊也對導演的劇情結構充滿信心:「據我所知,漫威的團隊在聽完導演的成品後,沒有說出任何意見,他們覺得非常完美,沒有作任何的微調動作。」

在《星際異攻隊》的漫畫中,星爵的父親是Spartoi帝國的國王J’son of Spartax,究竟劇情會否跟漫畫走向一樣,就要等到電影於2017年5月5日上映時才會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