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上最猛孕婦夏普 挺8個月大肚子跳體操表演大迴環

點評:神人孕婦!!!

 

▲史上最猛孕婦夏普做體操。(圖/翻攝自Julia Sharpe Youtube頻道 )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美國網路近期瘋傳一則超猛孕婦影片,這名超猛孕婦叫夏普(Julia Sharpe),她挺著8月大的身孕做體操,不只如此,她還倒立行走,生產後更前後背著雙胞胎拉單槓,誇張程度讓人驚訝不已。

27歲的夏普挺著8個月大肚子做體操,她先是做出雙槓臂屈伸,接著倒立行走,更上單槓做出大迴環動作,然而這對她來說都是開胃菜,她在生產完後不到2個月,馬上回到體操館展開全面訓練,先是來一個360度前空翻,接著在揹新生雙胞胎拉單槓,完全證明為人母的強大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普所做的體操動作,不輸專業的體操選手,事實上,夏普在2歲就開始接觸體操,至今有25年的練習經驗,因此在懷孕之前,都一直是體操選手,而她曾2度代表麻省理工學院,拿下NCAA三級體操賽的冠軍,後來還因男子體操隊人數減少,被調至男子體操隊中。

儘管夏普身為體操選手,但挺著8個月大的肚子做體操仍是相當困難,不過為了參加體操比賽,就算有孕在身,她仍持續訓練,她表示練習過程有遵照醫師提醒,並不是做出危險示範

▲史上最猛孕婦夏普。(圖/翻攝自Julia Sharpe Youtube頻道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