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地球最好喝、1杯等5小時 台中郭姐茶坊1人顧店有原因

▲飢餓行銷?台中飲料店排5小時...喝1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從台南市搬到台中市的飲料店「郭姐茶坊」,吸引許多人排隊購買,由於店裡只有老板娘一個人顧店,加上每張號碼牌限購6杯,有人光是點一杯飲料就要等5個小時。有消費者質疑店家是飢餓行銷,但老板娘解釋,真的是因為太忙,沒時間應徵員工,加上還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對客人相當不好意思。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對面新開了一家飲料店「郭姐茶坊」,從早上9點就有民眾到場抽號碼牌;一位民眾受訪時表示,她早上9點半來抽號碼牌,等了大概5個多小時還沒等到,「已經抽到5百號,我40號還沒等到。」

買一杯飲料要花5個小時,你能接受嗎?被網友稱為有「全地球最好喝」黑糖鮮乳波霸,到底有多好喝,讓大家甘願排那麼久,有網友先前到台南市(前店面)買了一杯驚為天人,還形容這是人生之中喝過最棒的,「以後喝不到怎麼辦?」,有不少住在台南的朋友,發現郭姐要搬家了,忍不住哀怨「竟然要搬到台中了,不~~。」

老闆娘之前在台南安平區賣了20年飲料,現在搬來台中,雖然營業沒幾天,民眾卻非常捧場,對於是否藉由「飢餓行銷」來衝高業績?她表示有想找員工幫忙,但實在忙到沒有時間,但有網友指出「是郭姐速度慢又請不到員工。」

郭姐解釋,剛來還請不到適合的人,加上台中來客量太誇張,是她在台南的5倍,排隊人龍影響到交通,也始料未及,覺得很不好意思,考慮未來可能將店面搬到遠一點的地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