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馮喬許:希克有助爭冠 何時出賽4日賽後會有答案

▲希克。(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希克最快何時出賽?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今天(4日)賽前表示,目前還未確定,說不定今天賽後就有答案,希克了解中職,且是一位肯傳授球技給年輕球員的球員,對義大要爭奪上半季冠軍很有幫助。

義大在5日到7日對戰桃猿的3場比賽,攸關上半季冠軍的爭奪,目前只排定何南德、羅力先發,第3場對戰尚未敲定, 般猜測,安排希克先發的可能性居高,馮喬許表示,還未看過希克投球,還要跟投手教練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喬許表示,到4日賽前為止,目前都還未安排希克的出賽日,等教練團開會協調,「說不定賽後就有答案出現。」

對於希克加盟是否有助於義大爭奪上半季冠軍,馮喬許表示,希克是第3度來台,很了解中職環境及打者,而且希克也是一位私底下跟球員相處融洽的球員,也很樂於指導年輕投手,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球員。

義大今日若贏球,與桃猿的勝差至少可以維持2.5場,如果今天輸了、桃猿又贏,勝差拉大到3.5場,對上半季爭冠很不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