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咚一次成主顧?洪詩「兩顆愛心」貼韋禮安啾咪照示愛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9月12日將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放開那女孩》演唱會。他為宣傳,半個月前就在玩「壁咚」哏,對象從女偶像到外婆都不放過。第一個被「壁咚」就是Popu Lady洪詩,當時對方還搞笑留言:「真的好害羞啊⋯但是其實可以不用放開!」。4日她再度「告白」,送上兩顆愛心讚韋禮安嘟嘴啾咪照:「覺得可愛透了!」

▲韋禮安的「壁咚計畫」,第一個對象就是洪詩。(圖/翻攝自韋禮安粉絲專頁)

韋禮安有交往7年的圈外女友,因此當洪詩說出「可以不要放開」時,他趕緊回應:「妳這句話害我必須多添購十片主機板。」一來一往互動依然很熱烈,粉絲虧洪詩「趁亂告白啊妳!」她沒否認,還回覆「偷笑」表情。4日凌晨洪詩再度放出韋禮安新歌MV《女孩》的截圖,當中是男生嘟起嘴的啾咪照,直讚可愛,更送了一個「雙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再次被說「妳已經著迷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詩讚韋禮安嘟嘴樣可愛。(圖/翻攝自洪詩instagram)

據了解,韋禮安和洪詩因為在校園演唱、頒獎典禮後台認識,彼此有私交,洪詩也是韋禮安歌迷。而他的「壁咚」計畫,在Popu Lady當中,就只有對洪詩提出邀請,也是第一個被「咚」的對象。

對此韋禮安所屬福茂唱片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因為洪詩也是「女神」的代表之一,很符合「放開那女孩」的主題,「非常感謝她幫我們宣傳。」而韋禮安則說,有和圈外女友報備,甚至問對方「妳想被壁咚嗎?」卻被立刻打槍:「我不要!」

▲洪詩被粉絲虧對韋禮安「趁亂告白」。(圖/翻攝自洪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