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奧林匹克月 2015國際奧會路跑6月6日起跑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記者會。(圖/記者路皓惟攝)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將於6日清晨在新北市民廣場開跑。每年6月為奧林匹克月,世界各地都會舉行慶祝儀式,而台灣以「奧林匹克路跑」方式宣揚奧會理念及精神,活動當天將有1萬多名跑者一起參與。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自1988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有18年的歷史,將路跑結合公益,共創身心靈健康雙贏理念,一直都是本賽事的重要意義,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表示,中華奧會很榮幸能成為響應公益計畫的單位,使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結合運動力量,與公益愛心做連結,希望各體育團共同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已是連續4年在新北市舉辦,本賽事由中華奧會與NU SKIN如新共同合作,倡導健康跑、分享愛的理念,並延續愛心公益活動,透過「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台」,將捐贈100萬元給「市府幸福保衛站」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創造運動賽事更高的價值。

「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台」執行至今滿一周年,各方捐款金達1330萬元,也顯示路跑賽事意義非凡。而這次路跑賽事分為2.5公里休閒組,以及21公里的競賽組,活動路線會經由縣民大道、新北大橋和新北環快,最後於新北三重區龍門路閘道口折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