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小鴿子胡雅斯28樣曝光!竟似劉詩詩還有蘿莉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童星胡雅斯因演出《還珠格格2》中的「小鴿子」,可愛天真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而打出知名度,也是目前當地拍過最多電視劇的童星。不過,她2000年演出《青河絕戀》後,就在螢光幕前消失了好一段時間,最近才被爆料28歲的她不僅容貌沒有太多變化,甚至還和劉詩詩頗為相似,照片很快就在網路瘋傳。

胡雅斯在《還珠格格》2演出「小鴿子」一角,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圖/取自網路)

照片中,28歲的胡雅斯容貌依舊非常清秀,不少人第一眼看到都猜不出她其實已經是個年近30歲的人,甚至有人驚訝地表示,「這是高中生的臉吧。」此外,她還被不少人發現,除了臉蛋依舊稚嫩,還和當紅女星劉詩詩有些相似,照片一曝光就在陸網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雅斯現在已經28歲還保有非常稚嫩的臉蛋,甚至有網友認為她和劉詩詩頗為神似。(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

據悉,胡雅斯淡出演藝圈後,就和媽媽一起移居新加坡,在當地的「南洋初院」就讀,後來還成功考進新加坡大學。不過,她放棄了新加坡大學的入學資格,轉而去了德國「明斯特音樂學院」攻讀音樂,並打算在音樂圈深造,不再回娛樂圈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