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駕訓班教練車衝破圍籬撞車 網友:拜託別放她出來

▲教練車衝出駕訓班圍籬,撞到路邊轎車後,橫停在路中央。(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嚇死人了!台中逢甲一間駕訓班4日下午驚傳教練車爆衝意外,一名31歲女學員疑似誤踩油門,導致車子直接衝破駕訓班圍籬,撞向停在路邊的汽車,幸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消息傳出後,網友忍不住大呼:「拜託不要放她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4日下午1點多時,一輛原本在駕訓班場地內練習的教練車疑似誤踩油門,竟然直接衝破圍籬,撞向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車輛。被撞轎車的左側板金凹了一大塊,幸好駕駛當時不在車上,沒有任何人受傷。

車禍現場的照片被放上網後,有網友眼尖發現肇事駕駛除了誤踩油門,「還按到雨刷」,不少人更留言:「幸好她還沒真的上路」、「拜託別把她放出來危害社會」、「跪求駕訓班不讓她過」;而駕訓班則表示,不方便針對此事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