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爆走公車」飛速直行 撞飛車輛所幸僅7人受傷

 

▲巴西公車失控暴衝。(圖/翻攝自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路上的監視器2日捕捉到驚人畫面,一輛公車在街上失控爆走,沿路不停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甚至速度快到把車子撞翻,直到最後飛馳過當一個足球場,撞上場地內的牆壁後才停止。相當幸運的是,整起事件沒有導致任何人死亡,僅7人受傷。

從監視器畫面發現,一輛黑色轎車被後方快速前進的公車緊貼前行;從另一個監視器影片則發現,公車推著黑車來到一個路口,還把前方的灰色轎車撞翻,過程相當驚險,更像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畫面。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地的救援隊與消防部門都紛紛出動搶救,最後公車在穿越一個足球場後,撞上牆才停止,所幸從監視器看見的驚人過程,沒有任何人因此死亡,只有7個人受傷需接受治療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