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暴力公牛」逃出農場 街上散佈猛衝撞路人

▲公牛在陸上衝撞路人。(圖/翻攝自WorldVira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部設德蘭群島(Shetland)勒威克(Lerwick)小鎮2日下午一隻公牛從農場跑出,不僅在大街上亂逛,還撞傷好幾名路人,最後警方與民眾聯手圍捕,最後花了3個小時才把公牛抓回農場,所幸沒有人嚴重傷亡。

這隻黃色公牛跑到大街上的畫面被許多民眾捕捉下來,有一位72歲的老太太湯馬斯(Mary Thomason)被牛猛衝撞倒,她表示,「很幸運自己被撞倒後還活者,從來沒想過散步時會遇到一隻牛,也對整起事件感到氣憤。

另外,還有想要把牠趕入拖車的一名40歲男子遭踩傷,最後在警民合力之下,終於安撫好這隻激動的牛,並將牠帶回農場中。當時負責圍捕的其中一名警察也表示,「幸好自己面前有一道牆擋住,牛才沒有辦法衝過來。」

▼影片取自WorldViral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