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回來好嗎?我堅強夠久了」 《靠北》思念亡夫太催淚

▲女網友希望先生看見自己的發文。(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4日凌晨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她提到自己的先生5年前白血病復發,骨髓配對都不適合,「我知道我自己懷孕時我多麼開心,一心只想要用孩子救我最深愛的你」,沒想到先生當時的不安,「最後在我懷孕20週的時候你走了」,事後才發現先生留下來的信,說明了不想讓看孩子受苦換取自己的命。網友看完這篇文,紛紛安慰原PO,「加油!跟你們的小寶貝堅強活下去。」

女網友的文章中還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好?好到我怎麼樣都忘不掉你!」先生化療的過程中不停跟她說痛苦,「連吞口水都想吐,聽了好心疼,還好你現在一點都不痛了」,先生還說兩人的寶貝要取和他一樣的名字,才會像他一樣聰明一樣帥,「親愛的你,你現在在上面還是一樣自戀嗎?你跟我說,你要把孟婆湯含在嘴巴裡,然後不要吞下去,這樣才不會忘記,這輩子跟我所有的回憶。

最後她寫下,「五年了也好久了,第一次發文給你你會看到嗎? 」希望先生到夢裡相見,「來聞聞看我煮的飯,來摸摸我們的兒子,他真的長得好像好像你」,最後忍不住淚崩,「你回來好不好?我堅強夠久了」。有網友回應,「最後最簡短的一句會讓任何人突然淚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女網友的完整PO文。(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