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出戰《我是歌手4》? 直率回:他們都內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紀曉君擁有清亮高亢的好聲音,推出唱片後在2000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在2014年與小12歲的調酒師男友再婚,並於2015年3月生下一個女兒「波妞」,現在生活以照顧小孩優先,同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而她最近被傳出將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為此還發文澄清,「哪裡放的風聲,誤會那麼大。」

▼紀曉君被傳將出戰《我是歌手4》,令她在臉書發文澄清「我怎麼沒聽說?」(圖/取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看到網友熱心轉貼的訊息,看到討論內容從「鎖定」變成「確定」,令她非常驚訝,「害人家期待的感覺,我很不喜歡。」她認為比賽要兩地奔波,孩子太小現階段根本離不開,且直率地表示「去了名次也不可能是我的(台灣人),他們都內訂(定),我比較不能接受這種不公平的事情」。她否認網站謠傳,有人寫道「重點不是名次,而是讓他們驚豔有那美妙的歌聲。」只是她仍強調表演沒問題,但是無法接受不公平的「競爭」。

▼大陸電視台討論區傳出《我是歌手4》歌手名單,台灣歌手紀曉君出現在名單中。(圖/取自湖南衛視百度貼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網傳紀曉君出戰歌唱節目,幽默地解讀這是「要把神逼出來的方法。」有不少歌迷仍然期盼謠言成真,想讓對岸朋友聽聽這悠然的好歌聲,「希望有一天妳也能參加。期待這麼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