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支監視器壞光光... 女騎士遭撞死卻沒「證據」

 

▲基隆市水源路與源遠路交叉路口3日早上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區昨日(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蔡姓女騎士行經水源路與源遠路交叉路口時,遭一輛剛下快速道路的貨櫃車撞上,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仍因傷重不治。貨櫃車林姓駕駛一開始向警方供稱,當時自己車速不快,加上是過了交通號誌才發現變成紅燈。不過,後來有一名熱心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這才讓警方確定這起意外是林姓駕駛闖紅燈所致。

警方表示,42歲的蔡姓女騎士3日上午9時40分左右,行經暖暖區水源路與源遠路交叉路口時,與一輛剛下快速道路的貨櫃車對撞,機車被卡在貨櫃車車底拖行10多公尺,而蔡女也因撞擊力道過大彈飛倒地,送醫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因血胸、左大腿閉鎖性骨折傷重不治。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而,由於意外發生路口附近的11支監視器全都故障,且貨櫃車也沒有配備行車記錄器,62歲的林姓貨櫃車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自己車速並不快,加上是通過號誌燈後才發現變成紅燈,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蔡姓女騎士。

不過,後來有一名熱心民眾向警方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發現蔡女是等到綠燈才前行,卻遭左方衝出的貨櫃車撞飛。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姓駕駛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