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挺5月孕肚幫友慶生 楊銘威「那隻手」超閃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楊銘威2007年出道至今約8年,因拍戲相識、相戀方志友近1年,4月7日證實兩人擁有「愛的結晶」,10日火速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幸福夫妻。而他自從和老婆的戀情曝光後,常不避諱地在臉書上放閃,6月3日雖然是PO出一張幫好友慶生的大合照,但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愛的行為」!

▲▼楊銘威和方志友夫妻倆感情甜蜜穩定。(圖/資料照/取自方志友、楊銘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3日帶著老婆方志友,出席好兄弟鄒宗翰30歲的慶生派對,事後把溫馨大合照上傳至臉書,開心地寫道「我的好兄弟生日快樂!祝你發片順利~~」照片中,夫妻倆站在最右邊,他高興地比YA、勾搭著妻子的肩,網友的焦點卻全都放在「他的左手像是擺放於女方的胸前」,直喊「你的手放在......?」還有粉絲開玩笑地說「你的手太閃了啦!」

▲楊銘威和方志友出席好友慶生派對。(圖/取自楊銘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