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男在眾人前邀心儀女共舞被拒 女方:我有舞伴了

▲美國一名男高中生在舞會上向心儀的女生共舞,不料對方卻拒絕了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喜歡的對象拒絕,相信任何人都會很尷尬吧!美國一名高中生,日前在學校舉辦的畢業舞會時,為了不想留下任何遺憾,在大庭廣眾下邀請心儀的女生共舞,不料對方卻拒絕了他,男生當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好摸摸鼻子轉身離開。

這名就讀紐澤西州一所高中的18歲少年史密斯(Patrick Smith),日前在學校舉辦的畢業舞會,向心儀的女生馬勒斯賓娜(Jen Malespina)共舞。原本史密斯信心滿滿,認為一定會成功,事前還安排友人,要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不料當他向馬勒斯賓娜提出邀請時,對方卻說「不行,我已經有舞伴了」。

史密斯當眾被拒絕,聽到這答案也只能摸摸鼻子轉身離開,當下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事後他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是「天啊!怎麼辦?我在2千多人面前被拒絕了。」

儘管沒能成功邀請馬勒斯賓娜,但史密斯仍展現君子風度,他表示和對方仍是好友,這並不會影響他們的友誼。史密斯事後邀請另一名女同學當舞伴,對方也不介意自己是他的第二選擇,最後3人還是一起開心的參加舞會,這也算是讓人高興的結局。

▼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