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李建夫出功課 光州世大運棒球「情蒐隊友」

▲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練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古依晴/桃園報導

光州世大運中華隊由郭李建夫執掌兵符,他同時也是2014年21U世界盃奪冠時的總教練,這次中華隊有不少21U班底,郭李建夫希望球員間盡快瞭解,甚至要球員「情蒐隊友」,他笑說,「連隊友穿什麼內褲、喜歡喝什麼飲料都要知道」;而本屆世大運最大的目標就是全勝到決賽

為了備戰7月3日至7月14日世大運,中華隊19日搭機前往美國北卡參加NCAA邀請賽,預計7月1日回國,郭李建夫說,和美國球隊交手,強度會高一點,以比賽取代練球,讓中華隊更熟悉美國的球風,最大的目標就是全勝到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世大運球員與21U世界盃有不少重複的球員,郭李建夫表示,這些球員1年以來的成長都看得到,不過還是希望他們了解彼此,因此還要他們「情蒐隊友」,甚至連「隊友穿什麼內褲、喜歡喝什麼飲料都要知道」。

目前規劃的先發投手有黃亦志、呂彥青和宋家豪,但要看他們的調整狀況再做決定。在21U世界盃擔任打擊教練的克魯茲獲得不少好評,本次再度指導中華隊,郭李建夫說,他扮演的角色就是加強球員打擊,讓球隊氣氛更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