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閎仁異想天開 竟發夢想火燒「華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蕭閎仁將在6月6日於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睽違1年再辦演唱會的他,希望想出不一樣的演唱會內容,但他竟異想天開,想在華山放煙火,製造舞台效果,他說,他之前的演唱會都沒有煙火,這次想讓演唱會有「火花」出現,不過華山的表演場地是室內空間,規定不能施放煙火,否則可能會「火燒華山」。

▲蕭閎仁睽違1年開唱。(圖/無限延伸音樂)

蕭閎仁還單純以為,演唱會放煙火很簡單,都是有人在舞台下方點燃煙火,殊不知現在都是電腦控制,被經紀人笑說,他到底活在哪個年代?但蕭閎仁還是不放棄,打算自己去買小時候最喜歡的煙火「火樹銀花」來放,不過還是遭經紀人阻止,他最後說,那帶仙女棒去可以了吧?

蕭閎仁目前為演唱會積極彩排,每天練唱至少8個小時,這次他準備了近20首歌回饋歌迷,並以live band的形式演出,再次回到練團室讓他很興奮,心情很雀躍,他的音樂靈感不斷湧現,想出很多新點子將演唱的每首歌都重新編排。

蕭閎仁這次在演唱會選唱阿惠妹的《三天三夜》,也是他第一次在演唱會選唱其他歌手的歌,想用自己的版本high翻演唱會,讓歌迷聽的過癮,《三天三夜》也代表了他的心情:「一點也不會累!」只要想到可以再度上台唱歌,他就興奮到睡不著。只要想到更好的,不管半夜樂手早已呼呼大睡,他硬要樂手起床聽他彈奏,讓樂手求饒「大哥,你快點睡覺好嗎?」演唱會售票訊息請洽寬宏藝術售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