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秀「豪記打氣法」 與老爸攜手搞笑勾射

點評:好有趣!

▲林書豪與父親林繼明逗趣拍攝「豪記打氣法」。(圖/翻攝自Be Heroes粉絲專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華裔控衛林書豪將於6月28日正式抵台,展開此次返台相關行程,豪小子3日在「Be Heroes」臉書粉絲專頁貼上「豪記打氣法」影片,與父親林繼明來了一次父子之間的逗趣加油打氣,最後還不忘來了一記勾射動作,模樣相當有趣。林書豪最後也喊話盼球迷上傳最具創意的豪記打氣法影片,與他一同合作演出。

從最早在紐約尼克時期的「書呆子打氣法」,到休士頓火箭時期融合中國功夫的賽前打氣方式,林書豪過去幾年總是在開賽前創造了許多的打氣方式,成為媒體、球迷討論焦點所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提前於6月底啟動台灣行,林書豪相關宣傳活動近日也開始曝光,3日在「Be Heroes」臉書粉絲頁上,他就與父親林繼明來了一次「豪記打氣法」,模樣相當有趣。

最後林書豪也特別向球迷喊話,希望球迷上傳他們自創最具創意的打氣方式,最具創意者將有機會與林書豪一同入鏡,拍攝「豪記打氣法」影片。

▲林書豪6月底將再度返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