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男性侵15歲少女 被判各用鞋子打5下

▲是不是男人啊!真正的男子漢,不會欺侮女人!圖為印度一場抗議性侵的遊行,男子漢舉牌參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a)Zakopur村的行政委員會,做出一項令人憤慨的判決!一對表兄弟性侵15歲少女,只被判在公開場所各用鞋子打5下,及支付5萬盧比的罰款(約台幣2萬4千元)。

印度發行量最大的英文媒體《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2日報導,此事發生在5月12日,Zakopur村一名15歲少女到鄰居家門外打水,遭一對表兄弟Munfat和Jabid強行拉入室內性侵,2名惡男甚至威脅被害人,如果向任何人透露此事,他們就要殺死她。

少女不懼死亡威脅,仍把遭遇告訴家人,之後村子的行政委員會接手處理。少女的叔叔控訴,行政委員會企圖息事寧人,只判2名惡男支付5萬盧比的罰款,並且在公開場所各被以鞋子打5下。

被害人的家屬拒絕接受這種判決,5月31日正式向警方提出訴訟,哈里亞納邦警方6月1日表示,已著手調查此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